严把质量关 争创优良工程

2018年03月02日 16:11作者:来源:大众网

该同志1996年9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工作。牛玉忠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肯干,诚实守信,勇于改革创新。在日常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牛玉忠,男,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利开发总公司清淤公司经理、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高级工程师。该同志1996年9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工作。牛玉忠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肯干,诚实守信,勇于改革创新。在日常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一、加强质量控制,争创优良工程。

  该同志长期从事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工作,坚持工程质量至上,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近年来,牛玉忠同志担任过多个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过程中始终贯彻“精益求精、精细管理、精雕细刻、打造精品”的管理理念,要求项目部人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技术进行施工。采用“策划先行、稳步推进、过程控制、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奖罚到位”的方法和原则,制定技术含量高严密可行的专项方案,并通过加强对关键工序和重点部位的检查监督和完善的检查制度来加强工程的质量管理。几年来该同志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我们树立了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占一片市场的工程经营典范。

  二、严格执行合同,认真履行承诺。

  在人际交往中,该同志真诚待人,实心做事,既是遇到困难,仍坚持信守承诺。坚持实事求是,做诚实人,说诚实话,办诚实事,在工作中,坚决反对弄虚作假、坑蒙欺诈行为,在群众中树立了较高的信誉度。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严格遵守合同约定,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合理组织施工,确保每项工程均按照合同要求的条款保质保量完成。对于劳务分包合同更是信守承诺,按时发放工人工资,从无拖欠劳务工人工资行为。

  三、坚持绿色施工,重视安全文明施工。

  该同志坚持绿色施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节能降耗作为施工的重要任务。他改革传统施工,大力推广应用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依靠科技手段实现工程节能降耗。同时重视安全文明施工,致力创造美好的施工环境。

  该同志先后先后被聊城市城市建设指挥部评为城市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被市水利局、市人事局评为全市水利系统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被区水务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11年获得“富民兴区”劳动奖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