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旅游途中勇救俩女孩

2018年03月02日 15:28作者:来源:大众网

他在旅游途中不顾个人危险勇救俩女孩。

  李向勇,男,1976年5月出生,滨州市纺织纤维检验所驾驶员。他在旅游途中不顾个人危险勇救俩女孩。

  2017年5月2日,李向勇与朋友一起在龙潭山游玩,途中无意看到惊险的一幕。大约十几米外,山路下方有一块巨大的山石,由于山石最为接近瀑布和水流,石头上聚集了不少游客,两位最靠边缘二十岁左右的小姑娘正投入地玩着自拍,没想到就在这时,靠内侧的女孩突然一个转身,不经意间碰到了她的伙伴,靠近外侧的女孩一下子被撞了下去,她们下意识的动作是彼此抓住了对方,瞬间僵持在那里。由于山石靠近水源,表面湿滑,掉下去的女孩尽管有往上蹬爬的动作但毫无作用,拉人的女孩由于人小体弱,力量根本达不到把对方拉上来的程度。滑下去的女孩脚下二十厘米处就是激流,如果上面的女孩坚持不住,那将不是一个生命的危险,很有可能上面的女孩也被拖下去,她们喊了起来。但她们的呼救声被水流声淹盖,而旁边的人还没有发现她们。与她们相隔十几米远的李向勇来不及多想,凭着多年体育锻炼的敏捷反应和体魄,不顾个人危险推开身边的人群几个健步跳上巨石,一手一个把女孩们拖了上来。救起两个女孩后,李向勇悄然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