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人从沉睡中唤醒

2018年03月01日 15:26作者:来源:大众网

把爱人从沉睡中唤醒,是生命的奇迹,还是心灵的力量?他用一个铁骨铮铮男子汉的方法诠释了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忠贞,当命运的暴风雨袭来时,他横竖不说一句话,生活的重担压在肩膀上,他的头却从没有低下!用10余年辛劳,延展爱心,信守承诺。他就像是一匹老马,没有驰骋千里,却一步一步地到达了善良的峰顶。

崔继信,男,1961年11月生,汉族,莱城发电厂职工。把爱人从沉睡中唤醒,是生命的奇迹,还是心灵的力量?用一个铁骨铮铮男子汉的方法诠释了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忠贞当命运的暴风雨袭来时,他横竖不说一句话,生活的重担压在肩膀上,他的头却从没有低下!用10余年辛劳,延展爱心,信守承诺。他就像是一匹老马,没有驰骋千里,却一步一步地到达了善良的峰顶。对爱人甜蜜不是爱情的标尺,艰难才能映照爱情的珍贵谁说久病床前无丈夫?崔纪信用行动告诉我们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苦难磨励爱情的坚强,爱情总因苦难而显光芒。不仅唤醒了妻子,也唤醒了许多人在这纷杂时代中对内心情感最深处的拷问

崔纪信,细心侍奉卧病在床妻子至今十余年!男,58岁,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灰水分场脱硫班长

2008年9月,崔师傅和妻子还沉浸在儿子刚刚步入大学的喜悦中。在下白班的一个晚上,妻子突然昏迷,医院初步确诊为急性脑溢血!在医院高危病房的六个月中,崔师傅耐心陪护着病床上的妻子,每天都默默祈祷陪伴自己爱人能够醒过来。崔师傅上有两个年纪较大的父母需要照顾,下有上大学的儿子需要呵护,自己一人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期间多次收到医院的病危通知书!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医院精心的治疗和崔师傅对妻子细心的照料下,妻子醒了,当崔师傅看到老伴睁开了眼睛时,忍不住的哭了!

妻子醒了,家,完整了!

渐渐地,老伴儿能够出院了,但是生活还是不能自理。从那以后,每天崔师傅都坚持为妻子熬药、理疗。慢慢的老伴能说话了,能坐起来了,能下地可以走几步了,.........。

10余年过去了,老伴在崔师傅不离不弃精心地照料下,如今能够行走自如。崔纪信用坚持和爱,唤醒了沉睡的妻子。

崔纪信,人如其名,信守一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