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12专题汇总 >山东好人每周之星 >第118期 >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诚实经营奉献社会做实事

2022

/ 01/06
来源:

烟台市文明办

作者:

手机查看

  孙海艇,男,1983年1月出生,山东万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从事家政行业14年,一直以来他坚守着诚实守信的信念,志存高远、用诚实守信,铸造了非凡的成就。从30平方的小门店到现在22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发展为山东知名品牌。他用“诚”和“信”赢得业内认可。

  从始至终,孙海艇都坚持将“诚信”贯穿始终,努力打造“放心家政”服务品牌。2019年5月,公司接到一个酒店开荒的项目,这是一座5万平方米的酒店开荒保洁工程。勘察现场后发现,因酒店重新装修保洁工程量很大,但客户着急开业,只给5天的工期,孙海艇进行工作量研究分析后,硬着头皮签订了保洁合同。任务重、工期短、为了能让客户能按期开业,他安排保洁员倒班作业,亲自在现场指挥、协调。在工作过程中部分保洁员为了赶工期不注重细节的处理,被他发现后总会说:我们要

  以顾客满意为服务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不要因工期紧就忽略了我们的服务质量。客户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既然收了客户的钱,我们就要把这个工作给别人做好,让别人觉得这个钱花得很值。他要求把不合格的地方全部返工,经过大家通力合作最终按计划完成了全部工作,并一次性通过了客户验收。正因为他一直坚守“诚信”经营理念,以顾客满意为服务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公司才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也赢得了与客户长期合作的机会。

  孙海艇在做好公司的同时,不忘带领同行家政企业一同发展,2017年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召集近50家家政企业共同建立“烟台市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这种直击家政行业痛点的有效做法,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可。2019年商务部的“家政信用平台”成立,在他看来,诚信服务是整个公司乃至行业发展的命脉,必须要亲自抓,重点做。至今,公司已有近2000名家政服务员在平台进行了信用比对与信用建档。正因为他对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信念和执着,公司获得了2020年首届“山东省五星级诚信家政企业”。

  正是因为孙海艇始终坚守诚信服务的信念和回报社会的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好评,先后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乡村“好青年”、烟台市文明市民、烟台开发区最美退役军人、烟台开发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一桩桩,一件件,数不清的例子,践行了孙海艇诚实守信的诺言。

责任编辑:金秀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