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欢迎推荐身边的“山东好人”

2012-03-08 08:3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您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做出过见义勇为事迹。3月7日,我省“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启动,将每周评选一名“山东好人”。

“山东好人——每周之星”评选启动,面向全省征集道德典型

欢迎推荐身边的“山东好人”

    本报济南3月7日讯(记者 徐洁) 在您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做出过见义勇为事迹。3月7日,我省“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启动,将每周评选一名“山东好人”。
  “山东好人”是一个温暖的称呼。“山东哥哥”隋刚、大学生村官张广秀、最美姑娘刁娜……他们美好的故事已刻在每个人的记忆里。“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我省“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意在全省范围内,寻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他们的精神与故事应广为传颂,成为每个山东人的道德榜样。
  据介绍,被全国、全省集中宣传的典型人物,在突发事件中涌现出来的事迹突出、影响力大的道德典型,可直接作为“山东好人——每周之星”予以公布。
  活动启动后的每个月,广大读者、社会各界都可直接向评选组委会办公室推荐,有关材料须每月20日前报送组委会办公室,电子信箱为sdhrmzzx@163.com。推荐者需填写推荐表,并提供被推荐人生活照片和工作照片两张以及500-8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
  每月20日,大众网在“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平台公示候选人事迹,接受读者投票和专家评议,投票周期为每个月20日至下个月20日24时。网络活动专栏为http://www.dzwww.com/2012/sdhrmzzx。每月21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统计网上投票结果并召开专家评审会,从中选出4-5名“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每周公布1名。今年年底,活动还将组织开展年度“山东好人”总评,举办年度“山东好人”颁奖典礼,集中表彰。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