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钰犇:“最美中学生”

2013年02月21日 08:31作者:来源:山东卫视

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2013年02月18日《山东新闻联播》播出:联播14:山东好人每周之星 龚钰犇:“最美中学生”。

【导语】山东好人每周之星,今天介绍舍己救人的枣庄二中学生龚钰犇。
【正文】去年11月3日上午,龚钰犇搭乘同学褚浩的电动车上学,一辆大货车迎面冲来,坐在后座的龚钰犇奋力推开了褚浩,而自己却倒在了车轮下。经过抢救,龚钰犇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永远失去了右腿。
龚钰犇酷爱打篮球,是班上的体育委员,他曾梦想有朝一日能够考上军校,如今这些梦全都破碎了。可是坚强的龚钰犇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也给他带来了祝福和力量。
 【同期声】 枣庄二中学生 龚钰犇: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现在什么样我都不敢想,今后我一定会努力的康复,然后重返课堂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