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芳:企业成功不忘公益

2013年09月24日 16:24作者:于潇潇来源:大众网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带来改变。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当他们面临逆境和非难时,他们不仅不会退却委顿,相反能激发他们思想的火花和不可遏止的创造力。贾秀芳就是这样一位带头人。

东营市商业大厦董事长贾秀芳

贾秀芳

    大众网济南9月24日讯(记者 于潇潇)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带来改变。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当他们面临逆境和非难时,他们不仅不会退却委顿,相反能激发他们思想的火花和不可遏止的创造力。贾秀芳就是这样一位带头人。

  贾秀芳是东营市商业大厦的董事长,七年前,东营市各商业团体正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受到它们的冲击,商业大厦业绩一路下滑。贾秀芳接手后,对当时的商业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带领公司员工深入基层,每天早起晚归了解市场,并外出参观学习其他商业机构的先进管理经验。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她的带领下,商业大厦创造了经营业绩七年环比增长,并连创历史新高的骄人业绩。现在的商业大厦,服务设施完善、商场布局合理、商品品类繁多、品牌时尚新颖,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企业成功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数年来,公司安置下岗就业人员500多名,用于捐资助教、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美化环境等方面的投入达上百万元。贾秀芳在工作生活中,都能够严以律己、勇于担当、成为在各项事业上敬业奉献的模范,这既是她的一种人生追求和精神,也是她的一种信仰。

  用贾秀芳自己的话说,社会需要的不仅仅是善款,更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能自觉的承担起一份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