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要加强文化建设,彰显政协工作文化特色

2012-02-18 09:4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省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
[提要] 今天上午9点,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山东省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开幕式上做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众网济南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9点,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山东省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开幕式上做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伟在报告中说,今年是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对于我们这届政协,对于我们每一位委员、政协的每一位同志来说,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什么样的理念谋划工作、以什么样的标准推进工作,事关政协工作水平,事关履职成效。我们每一位同志一定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毫不懈怠、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努力做好本届政协的各项工作。
    要加强文化建设,彰显政协工作文化特色。文化是灵魂是纽带是精气神。政协蕴含着丰厚的文化资源,在长期发展进程中创造积淀了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独具魅力的文化,特别是汇集了众多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和专家学者,理应在文化建设上有所贡献、有所建树,真正使政协成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促进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践行者。要坚持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指导政协工作,继承传统而又面向未来,打造富有齐鲁文化特点、体现鲜明时代特征的山东政协文化,使我省政协事业焕发出更加璀璨亮丽的光彩。

余梁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