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奋力推进泰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2012-05-16 21: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4月7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行动”活动动员大会,在市直机关拉开了全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行动”活动的序幕。开展这项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加快强市名城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加强机关建设和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按照活动的目标要求,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解放思想是推进科学发展的永恒主题,改革创新是实现科学发展的不竭动力。2008年以来,经过深入开展“继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发展”学习教育活动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解放,观念得到了进一步转变,想干事、快干事的氛围更加浓厚,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不断提高,为实现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全面和谐进步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在市直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行动”活动,目的就是乘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的东风,在前年学教活动和去年学习实践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对市直机关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的方案、制定的长效机制再梳理、再完善、再落实。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上有新提高,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上有新认识,在见事谋事干事成事上有新成效。
   组织开展好这次活动,科学发展是前提,解放思想是源泉,改革创新是动力,实践行动是关键。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向改革要动力、挖潜力、增活力,在机关建设上形成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必须把创新贯穿机关建设全过程,用创新的思维重新审视机关各项工作,在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上下功夫;必须从具体事情抓起,针对不同问题对症下药,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推动机关工作上档次、上水平。要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行动”这一主题,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和争做“泰山先锋”、争创“文明机关”为载体,着力破解市直机关干部在理想信念、思想境界、价值观念、工作标准、素质本领、机制制度。正
作作风、工作效能、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勇于创新、服务大局,跨越发展的意识,创新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大发展。
   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制定措施,积极推进,使活动开展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奋力推进泰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