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每日甘肃网 葛鹏

2012-05-11 10:4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每日甘肃网(www.gansudaily.com.cn)由甘肃日报社主办,于1999年9月正式运行,是甘肃省首家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资质的网站,也是甘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

每日甘肃网 葛鹏

    每日甘肃网(www.gansudaily.com.cn)由甘肃日报社主办,于19999月正式运行,是甘肃省首家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资质的网站,也是甘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

    作为全省第一家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已设21家报纸电子版,26个特色频道,14个市州频道,每天平均更新发布甘肃及全国新闻信息2200条,约100万字。网站数据库已存入可检索内容12亿汉字。另开设每日甘肃BBS论坛、陇上家园博客空间等互动交流平台,注册会员达到21000多人。网站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400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现有员工80多人,办公场地400多平方米。

    网站取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视听许可证》。视频频道开播两年多来,已自行拍摄新闻专题和人物专访300余条,产生了一定影响力。拥有自己的摄像、制作设备及服务器机群,也培养了自己的摄影记者、制作人员、节目主持人。

    手机报及短信发布平台已获得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三网统一短信息号码(10623129)等相关部门系列资质,拥有专用服务器机群及独立的记者编辑队伍。已形成《甘肃手机报》、《新农村手机报》、《藏文手机报》、《视野手机杂志》等10余份系列手机报。用户已达20多万户。手机数字报也已于近日成功上线。

    每日甘肃网技术部的技术力量雄厚,已开发出了“每日甘肃网信息发布系统”、“投票系统”等软件,并在全省政府信息化建设中广泛使用,为众多行政事业单位、中小企业建设制作网站。建设成的全省数字报综合数字制作发布平台,可同时容纳50家数字报纸在互联网上的发布需求。

    汇集甘肃新闻,发布权威信息,提供信息服务,以服务甘肃、向世界传播甘肃声音为己任,在重大宣传报道中发挥主流网络媒体的作用,已成为甘肃省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全省各类信息的网上集散港。

    每日甘肃网真诚期望与各位领导、各有关单位合作,在新媒体发展中共同进步。

隋乔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