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华龙网 樊国生

2012-05-11 11:3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华龙网(WWW.CQNEWS.NET)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作为重庆唯一拥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络新闻媒体,华龙网目前设有13个新闻频道,10个资讯频道,以及论坛、博客、播客、微博四大自媒体互动平台。此外,网站还开设了英语、日语、俄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等六个外语频道,面向全球报道重庆。

  

华龙网 樊国生

  华龙网新闻传媒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华龙网(WWW.CQNEWS.NET)成立于2000年12月20日,作为重庆唯一拥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络新闻媒体,华龙网目前设有13个新闻频道,10个资讯频道,以及论坛、博客、播客、微博四大自媒体互动平台。此外,网站还开设了英语、日语、俄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等六个外语频道,面向全球报道重庆。
    华龙网是重庆新媒体的培育中心,“第五媒体”的代表产品——手机报事故重庆首家本土彩信手机报,用户突破170万,深受大众喜爱。此外,华龙网率先与中国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3G门户合作共建的重庆3G门户网(CQ.3G.CN),已成为重庆手机上网第一门户。
    华龙网是重庆乃至西部地区最大的出版型网站,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独家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14报1刊,16个电视频道和6个广播频率的内容信息。华龙网打造了《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新女报》五大数字报,一个网站同时拥有五张数字报,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目前华龙网的日均IP访问量超过100万,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000万,Alexa全球排名2500左右,国内排名进入前200强。
    “世界小点、重庆大点”,作为长江上游和中国内陆重要的经济和文化中心,重庆与世界没有距离。作为新时代的华龙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华龙网在重庆网络媒体中的“龙头”和“旗帜”作用,不断开拓创新,增强服务功能。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华龙网正向着建设重庆市第三大传媒集团、全国十强新闻网站的更高目标迈进。

详细链接:
http://news.cqnews.net/node_121007.htm

隋乔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