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林忠礼:感谢“一路同行” 见证科学发展

2012-05-18 23:04:00     作者: 尹海洋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媒体行 大众网 董事长
[提要] 科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18日晚在青岛圆满落幕。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闭幕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活动启动以来,大众网投入了所有新闻资源,发布了大量原创稿件、原创图片和精彩视频。7天内大众网专题总发稿量12283篇,专题总浏览量50多万人次,掀起了宣传山东科学发展的热潮。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代表大众网致感谢辞。(盛堃 摄影)

 

    大众网青岛518日讯记者 尹海洋) 科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18日晚在青岛圆满落幕。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闭幕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活动启动以来,大众网投入了所有新闻资源,发布了大量原创稿件、原创图片和精彩视频。7天内大众网专题总发稿量12283篇,专题总浏览量50多万人次,掀起了宣传山东科学发展的热潮。

    闭幕仪式上,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首先向山东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网络办和参与报道的全国各省、各地媒体记者,以及参与活动的企业界朋友表示感谢,感谢所有参与者与大众网一路同行,克服种种困难,共同见证山东科学发展的新变化,宣传山东科学发展的新成绩。

    林忠礼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大众网投入了所有新闻资源,紧紧围绕“科学发展新山东”的主题进行宣传报道。截至5181430,大众网发布原创稿件853篇,原创图片3455幅,视频103个,原创评论31篇,网友评论541篇,网站专题总发稿量12283篇,专题总浏览量50多万人次。手机报发稿62篇,众众微博发布2021条,转发30000余条,听众100567人。

    林忠礼说,今年是大众网新十年的第一年,也是事业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大众网机遇与挑战并存,将继续强化内容建设,不断地提升舆论的掌控水平与能力,进一步扩大舆论影响力,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做好舆论引导与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与此同时,大众网要抓住新闻网站转企改制、上市融资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网站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盈利水平和能力,不断膨胀产业规模,实现收入与利润的同步、快速增长。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