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大学生送来热水 山货大爷说太暖和了

2012年12月27日 21:02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大爷,天冷了,喝杯热水吧!”下午4时许,在山东师范大学读研的马伟瀚把一杯热水递到“山货大爷”杨洪义手中。突然传到手心的温暖让“山货大爷”有点不知所措,他捧着水杯喝了一口:“太暖和了!谢谢啊!”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尹海洋)“大爷,天冷了,喝杯热水吧!”下午4时许,在山东师范大学读研的马伟瀚把一杯热水递到“山货大爷”杨洪义手中。突然传到手心的温暖让“山货大爷”有点不知所措,他捧着水杯喝了一口:“太暖和了!谢谢啊!”
  在“爱心团购”现场,感人的场景接连不断。下午4点多,当众人正忙着帮“山货大爷”卖货时,在山东师范大学读研的马伟瀚端着一杯热水走到老大爷身边。“大爷,天冷了,喝杯热水吧!”在室外站了近两个小时的杨洪义一直没来得及喝口水,突然接到冒着热气的水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太暖和了,谢谢你了!”捧着热水杯喝了一口后,杨洪义咧嘴笑了。!”
  原来,早就在微博上关注大众网的小马,一直等着“爱心团购”开始。到现场买柿饼时,他发现“山货大爷”没有带水,便悄悄跑到附近的商铺,倒了杯热水端了过来。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