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肠帮吆喝 李阿姨为杨大爷招揽顾客

2012年12月27日 19:51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你们年轻人都来了,我也得来帮忙!”在今天下午的“爱心团购”现场,前来购买山货的李阿姨搬着马扎坐在“山货大爷”身旁,一边高声招呼客人,一边忙着装袋。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尹海洋)“你们年轻人都来了,我也得来帮忙!”在今天下午的“爱心团购”现场,前来购买山货的李阿姨搬着马扎坐在“山货大爷”身旁,一边高声招呼客人,一边忙着装袋。
  “这个兄弟要5斤,拿个袋子来!”“老爷子,钱给你!”在爱心团购现场,56岁的济南市民李阿姨搬着马扎坐在“山货大爷”杨洪义身边,替他招呼客人,装袋、称重、递钱,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小摊的主人。听到这话,李阿姨哈哈大笑:“我可不是卖家的,我是来帮忙的!”
  李阿姨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在手机报上看到了“山货大爷”的报道后,吃过午饭就拎着马扎过来了。“老爷子都80多了,走这么远山路过来太不容易了!我帮不了大忙,能买点山货,让他安心过冬也行。”
  看到现场人这么多,李阿姨主动忙活了起来。“我没想到这么多人,你们都忙不活来了,我能不帮忙嘛!”李阿姨笑称,自己本身就是个热心肠,看到现场这么多年轻人帮“山货大爷”卖货,自己也想参与进来。
  忙活了半个小时,看到抢购的市民减少了,李阿姨这才从人群中退了出来。“我先走了,家里还有事,以后有机会我再来!”当大众网记者询问她的姓名时,李阿姨笑着推辞说:“我姓李,就这样。”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