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网友成首位顾客 一口气买百元山货

2012年12月27日 19:25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大众网为“山货大爷”搭起的“山货团购”摊位一开张,就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第一位卖货的客人是微博名为@济南凌律师的热心网友,他一口气就买了100多块钱的山货。凌律师说,他会将这些爱心山货带回去,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分享。

“山货团购”开张,爱心网友@济南凌律师成首位顾客

爱心网友@济南凌律师接受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下午,大众网为“山货大爷”搭起的“山货团购”摊位一开张,就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第一位卖货的客人是微博名为@济南凌律师的热心网友,他一口气就买了100多块钱的山货。凌律师说,他会将这些爱心山货带回去,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分享。
  为了献一份爱心,凌律师特意坐车从舜耕山庄来到了文化东路,下午2点就等在了六乃喜门口。“我在微博上私信@大众网了,不过怕来晚了买不到,还是自己跑一趟。”他说,最初知道“山货大爷”是通过微博,这次是从@大众网 上看到大众网发布的“山货团购”爱心活动。“我觉得这活动十分好,就想过来支持一下‘山货大爷’。正好今天下午有时间,就赶过来了。”
  柿饼5斤半、黑软枣7斤、酸枣2斤,凌律师一口气就选了100多块钱的山货。“小时候经常吃柿饼,黑软枣和酸枣也是上小学之前经常吃的。那时候我们家后边有座山,经常上山自己摘着吃,初中以后就没吃到过了。”
  凌律师说,今天买的山货一部分会带回去跟家人一起吃,另一部分会于朋友同事分享。“我微博上转发了大众网组织‘山货团购’的消息,不少朋友都很感兴趣。不过很多人因为上班赶不过来,就委托我多带点回去。”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