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远都捧场 母女搭伙来抢购

2012年12月27日 19:27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济南网友郭静(微博名“大济南的小妮”)和妈妈杨女士特意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从济南动物园附近赶来,柿饼子、酸枣、软枣、“红姑娘”买了满满一大包。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尹海洋 实习生 张秀玉)今天下午,济南网友郭静(微博名“大济南的小妮”)和妈妈杨女士特意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从济南动物园附近赶来,柿饼子、酸枣、软枣、“红姑娘”买了满满一大包。
  郭静告诉记者,自己早在前几天就从大众论坛里了解到了“山货大爷”的事情,又通过微博关注大众网发起的爱心团购活动。得知“山货大爷”今天下午要在六乃喜门口售卖,迫不及待的要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真好吃!特别甜!本来还担心今天不是周末没时间过来,不过幸好赶上休班,真是特别巧啊!” 郭静一边往嘴里塞着柿饼子,一边兴奋地说,还不时地点击着手机:“看,我刚刚发了微博,同事都要我帮他们带呢!”
  女儿积极奉献爱心,作为妈妈的杨女士非常支持,“我闺女早早的就吵着要来,非要买大爷的山货。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风里来雨里去的,真是不容易。我要跟着闺女一起来呀,不然她买多了拿不动啊。”
  临走之前,郭静提着几大包山货,专门过来跟记者打招呼:“今天大众网的活动可真是帮了大爷大忙了,希望咱们大众网以后能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由你们来带头,我们也放心。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只要能帮助他人,不管多远都会来捧场的!”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