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货大爷"村将通小型公交 正协商道路和场站

2013年02月20日 18:50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近日,大众网报道了“山货大爷”村要通公交的喜讯。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联系了济南公交总公司,该公司营运市场部部长邓军航表示,目前公交部门正与济南市中区政府协商解决涝历路道路整修和此处公交场站用地问题。根据当地路况,新开线的公交车车型初步定为小型中巴。

  大众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王磊)近日,大众网报道了“山货大爷”村要通公交的喜讯。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联系了济南公交总公司,该公司营运市场部部长邓军航表示,目前公交部门正与济南市中区政府协商解决涝历路道路整修和此处公交场站用地问题。根据当地路况,新开线的公交车车型初步定为小型中巴。
  邓军航告诉大众网记者,春节过后,公交公司着手安排“山货大爷”村子所在的涝历路通公交,通过前期对涝历路的实地调研,公交部门与市中区政府协商决定,待涝历路拐弯处整修竣工后,将根据该路段客流量的季节性特征,确定新线路公交车的数量,确定并解决公交场站的用地,力争今年上半年给“山货大爷”村通上公交车。
  据了解,这条公交线路开通后,不仅极大方便兴隆街道办事处2万多居民的出行,也为济南市民走进南部山区旅游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