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货大爷:只要通公交要我干啥都愿意

2013年01月05日 20:04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早就盼着通公交了,只要能通上公交,需要我干嘛就去干嘛!”5日上午,见到人大代表来到了自己村子调研,网络红人“山货大爷”杨洪义说自己“心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市人大代表与“山货大爷”杨洪义进行交流。

  大众网济南1月5日讯记者 韦辉)“早就盼着通公交了,只要能通上公交,需要我干嘛就去干嘛!”5日上午,见到人大代表来到了自己村子调研,网络红人“山货大爷”杨洪义说自己“心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听说济南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来到了自己的小山村调研开通公交的事,杨洪义特意“打扮”了一番。为了不让外人看到自己皴裂的双手,老人戴着一副崭新的白线手套,与每个人都握了一遍手。
  “我早就盼着能通公交了,只要能通上公交,需要我干嘛我就去干嘛!”面对记者的镜头,老人十分激动。他没想到自己步行40里山路进城卖山货的事,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响,连人大代表都帮着他促成开通公交。
  老人说,如果开通公交后,他就“再也不用翻山头了。”在矿村村委会,人大代表问啥,老人都痛快地回答,他对开通公交充满了期盼。看着代表们认真的记录,老人觉得公交开通在即,他高兴的说:“幸福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