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二进山村 接“山货大爷”进城卖货

2012年12月26日 19:00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团购山货,团一份爱心,让老人温暖过冬!”明天(27日)下午两点,大众网将在济南市文化东路六乃喜快餐店为“山货大爷”杨洪义老人举行团购活动。明天一早,大众网记者将赶往老人家中帮助拉山货,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网友关注。

大众网接“山货大爷”进城卖山货,济南的网友闻讯纷纷前来抢购。

六乃喜快餐店为团购活动制作的海报 

记者二进山村 接“山货大爷”进城卖货,大众网全程微博直播。

    最新报道: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快讯记者 韦辉 张建 赵新婷 姜洋)今早9时许,大众网记者驱车前往“山货大爷”的小村庄,将把“山货大爷”和他的山货接到城里,就在老人经常卖货的六乃喜快餐店里,迎接前来团购的网友。
    前几日的一场大雪,使得进山之路非常难走,10时,大众网记者终于接近“山货大爷”所在的矿村,随后,前方记者将通过大众网官方微博,全程直播,欢迎网友们随时关注最新信息。
    直播地址: @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

    大众网济南12月26日讯(记者 韦辉)“团购山货,团一份爱心,让老人温暖过冬!”明天(27日)下午两点,大众网将在济南市文化东路六乃喜快餐店为“山货大爷”杨洪义老人举行团购活动。明天一早,大众网记者将赶往老人家中帮助拉山货,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网友关注。
  在大众网发出“团购山货”的倡议后,立即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赶不到现场的网友也纷纷在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留言,请求大众网记者帮忙留下部分山货。其中,“@济南早安”要求预留30元山楂片、20元黑软枣、20元柿饼;“@仙人球他妈”要求留3斤黑软枣;“@济南凌律师”要求留柿饼、山楂片、黑软枣各5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私信直接说:“剩下的山货他全包了!”
  26日下午,六乃喜快餐店已经为本次活动制作好了宣传海报,快餐店宋经理表示将为活动提供人员、场地等全方位支持。
  按照计划,27日一早,大众网记者将驱车前往山货老人所在村子,把老人和他家中全部山货送到济南。同时,大众网记者将在“@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网友关注。

行色匆匆的“山货大爷”。

老人挑来的山货。

组图:“山货大爷”的进城路

  关注"山货大爷"进城难 代表、委员将进山调研

  本周四下午两点现场“团购山货”

    网友热议“团购山货” 烟台小伙为父订柿饼

    本网发起“团购山货” 让“山货大爷”温暖过冬

    81岁“山货大爷”网络走红 步行4小时进城卖山货

    翻三座山走40里路 记者陪“山货大爷”进城

  “山货大爷”村子不通公交 村民盼公交盼了快10年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