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货大爷紧握大众网董事长双手连说感谢

2013年06月23日 18:04作者: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在121路公交车开通仪式现场,“山货大爷”杨洪义紧紧握住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的双手,连声感谢大众网促成121路公交车开到家门口。林忠礼亲切询问了山货大爷的身体状况,并邀请他到大众网总部做客。

“山货大爷”杨洪义紧握着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的手表示感谢。大众网记者尹海洋摄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李兆辉)今天上午,在121路公交车开通仪式现场,“山货大爷”杨洪义紧紧握住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的双手,连声感谢大众网促成121路公交车开到家门口。林忠礼亲切询问了山货大爷的身体状况,并邀请他到大众网总部做客。

  “公交通车了,心里真是高兴啊!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今天上午,82岁的杨洪义大爷来到通车仪式现场,紧紧握住林忠礼的双手激动地说,“终于有公交车了,我今后就能坐着公交车到市区了,我会把山里的好东西捎给大众网的记者们,也欢迎你们城里人多到我们村里玩。”

  林忠礼握着山货大爷的手对他说:“您要多多保重身体,少走山路,坐上公交车把优质的山货卖到城市里,向城里人宣传乡村。现在的交通方便了,城里人也会被吸引过来的,相信咱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是啊,公交车通了,我们的致富路也开通了!”杨洪义说,“感谢你们帮山里人圆了几十年的公交梦,山里的十几个村两万多口人都会记住大众网的!

  林忠礼向山货大爷发出了邀请:“公交开通了,以后到市区就方便了,欢迎您到大众网总部做客。”

  “一定去,一定去!”杨洪义乐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