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兴海:121路司机都是精心挑选的星级驾驶员

2013年06月23日 18:54作者:韦辉 张帆来源:大众网

“公交车的开通为沿线百姓提供方便,我们感觉为百姓做了件好事。”23日上午,济南市交通局副局长、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兴海表示,为做好121路公交车的开通,他们精心挑选了驾驶员和车辆,驾驶员都是三年内没事故,技术可靠。

济南市交通局副局长、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兴海说,为确保121路行车安全,公交公司抽调的司机全部要求3年内无事故。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韦辉 张帆)“公交车的开通为沿线百姓提供方便,我们感觉为百姓做了件好事。”23日上午,济南市交通局副局长、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兴海表示,为做好121路公交车的开通,他们精心挑选了驾驶员和车辆,驾驶员都是三年内没事故,技术可靠。

  薛兴海表示,为百姓出行提供必要的交通条件是公交公司应尽的义务,之前公交公司对涝坡片区的情况了解不够,经大众网报道后,他们高度重视,派人到现场调查摸底,了解了沿线百姓对公交的需求和渴望。随后,市中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道路加宽,为公交开通提供了道路保障。

  为保障公交安全,公交公司精心挑选的驾驶员都是三星以上、技术可靠、并且三年内无事故记录。在车辆方面,公交公司针对山区路况和乘客容量安排了符合安全条件的车辆。薛兴海表示,公交车的开通为沿线居民出门打工,携带农产品去市区交易提供了方便,受到沿线百姓拥护和欢迎的。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