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向波:被山货大爷报道触动 公交开通是民心所向

2013年06月23日 18:55作者:韦辉 张帆来源:大众网

“山货大爷的报道对我们触动很大,下一步我们要下更大的决心,为更多的百姓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23日上午,在121路公交线路开通现场,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向波表示121路公交车开通的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济南市交通局局长蒋向波说,公交的开通是民心所向,接下来将为百姓创造更好的出行条件。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记者 韦辉 张帆)“山货大爷的报道对我们触动很大,下一步我们要下更大的决心,为更多的百姓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23日上午,在121路公交线路开通现场,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向波表示121路公交车开通的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蒋向波说,在看到“山货大爷”系列报道后,对他们的触动很大,交通局、公交公司和市中区克服了很多困难,为121路公交车开通做了很多工作。在现场,看到老百姓像过年一般庆祝公交车的开通,蒋向波认为,这也说明了公交的开通是民心所向“很有必要,很有意义!”

  蒋向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基层,在为百姓服务方面,下更大的决心,做更多的工作,为更多的百姓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