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升级15公里山路 填满5个大坑暖人心

2013年01月05日 19:51作者:王磊 张建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在进山调研的路上,涝历路上的5处危险弯道引起了人大代表们的注意。在座谈时,兴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洪军说,在今年的山路升级改造中,这5处“大弯”将被取直,路旁的深沟也会被填平,被同行的人大代表们称赞,这5个大坑民心工程“填”满人心。

从矿村通往侯家村的山路中,有五个拐弯将实行路旁大坑填平施工。图为其中一处弯路。

在王家村,人大代表查看第一个弯路旁大坑填平施工情况。

    大众网济南1月5日讯记者 王磊 张建)今天上午,在进山调研的路上,涝历路上的5处危险弯道引起了人大代表们的注意。在座谈时,兴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洪军说,在今年的山路升级改造中,这5处“大弯”将被取直,路旁的深沟也会被填平,被同行的人大代表们称赞,这5个大坑民心工程“填”满人心。
    上午11点,从矿(gong)村出来,调研的队伍继续深入山区腹地,在王家村,车队顺利通过了村民所说的五个大“拐弯”中的第一个弯道后,傅强和梁凡对此处的路况感到有些担忧。
    “这个弯路今年就会取直了,看,路旁的大坑填埋施工年前已经开始了。”指着山沟里逐渐不垫高的一段“直路”,杨洪军说,以前这里时常会有路过的汽车因车速过快滑到路旁的深沟,这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而像这样大角度的拐弯路段,这条15公里的山路上一共有5处,估计到明年这些隐患都将不存在了。
    杨洪军说,从去年开始,兴隆街道办就启动了这条15公里山路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对于部分路段拓宽的房屋拆除工程已经完毕,预计一期路面改造工程将于今年七八月份就能完工,届时这5个拐弯路段也将随着路旁的深沟被填平而不复存在。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参加座谈的“山货大爷”杨洪义等村民纷纷为政府的这一民心工程拍手称赞。在场的济南市人大代表傅强和梁凡赞称,“5个大坑填满暖人心”,这真是为民办实事。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