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八大 > 北京速递

特写:手挽手出会场 代表们信心满怀说未来

2012-11-14 16:41:00作者: 尹玉涛来源:大众网

今天中午12:3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山东团的十几位代表手挽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会场,他们满怀信心,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山东代表团排成队走出会场

山东团代表排队走出会场

    大众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 尹玉涛)今天中午12:3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山东团的十几位代表手挽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会场,他们满怀信心,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午12:30,随着十八大的闭幕,山东代表团的代表们信心满怀地走出会场,其中十几位代表并排排成了一个长队,手挽着手一齐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向前走来,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自信的表情。他们立即成为人民大会堂前的一道亮丽风景,多家媒体的记者们争相过来拍照、摄像。
  “十八大胜利闭幕了,参加完本次大会,我对未来的中国充满信心!”党的十八大代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护理员杨守伟激动不已,她让大众网记者帮她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影,以留下一个珍贵的记忆。
  “十八大是一次继往开来、振奋人心的大会,回去后我要把大会精神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带领全村人民致富,为人均收入翻番而努力!”党的十八大代表、泰安市泰山区东孙村党支部书记米培莲一脸的兴奋之情。
  “十八大胜利闭幕,我备受振奋,回去后我会更加努力去落实强农、富农、惠农的政策!”聊城市高唐县农业局副局长杜立芝说,她将在自己从事的农业领域里,多传授给老百姓科学种田的本领,提高农村科学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生产能力,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帮助农村老百姓增收致富。
  “作为一名新闻部门工作者,回去后我将践行十八大精神和要求,做一个让党放心、让老百姓满意的新闻工作者。”党的十八大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刘文蓉今天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裙装,以表达自己的喜悦和振奋之情。她对大众网记者说,参加十八大的最大感受就是“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