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八大 > 北京速递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2012-11-29 20:27:00作者: 魏 然来源:大众日报

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完善协商制度,创新协商形式、拓展协商途径,不断增强协商的主动性、代表性、规范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努力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方面有更大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记者 魏 然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8日讯 省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济南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中共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选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深得党心、深得民心、坚强有力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胡锦涛同志作了高举旗帜、统揽全局、继往开来的好报告,大会营造了团结共进、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好氛围,昭示了治党兴党、富民强国、美丽中国的好前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愿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伟强调,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首要的政治任务。省政协要按照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政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主线,积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深刻理解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指导意义,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感情认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部署要求,努力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督促落实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完善协商制度,创新协商形式、拓展协商途径,不断增强协商的主动性、代表性、规范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努力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方面有更大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