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八大 > 北京速递

潍坊掀起十八大精神宣讲热潮

2012-11-29 20:41:00作者: 杨国胜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1日,党的十八大代表、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到潍坊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此为标志,潍坊市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并在全市铺开。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潍坊讯 11月21日,党的十八大代表、潍坊市委书记许立全到潍坊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此为标志,潍坊市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并在全市铺开。
  潍坊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促进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实效。
  根据潍坊市委的安排,潍坊市成立了以市委领导为团长,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内著名理论专家组成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巡回到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进行集中宣讲辅导;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到各自工作联系点宣讲一次,深入基层单位宣讲至少一次;组织由各级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基层理论骨干和有宣讲能力的一线党员,组成“千名理论宣讲员”、“千名理论辅导员”,深入社区、村居、学校、医院、企业、非公组织等基层单位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宣讲;建立市、县(市区)、乡(镇、街)、村(居)四级宣讲队伍,其中,市委宣讲团到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进行集中宣讲辅导,各县市区组织成立各自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乡镇(街办)和社区的宣讲队伍要对辖区内所有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进行集中宣讲辅导,市直各部门对所属下级单位进行集中宣讲。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