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八大 > 北京札记

北京札记11:再次走进人民大会堂会场

2012-11-15 09:16:00作者: 尹玉涛来源:大众网

今天,十八大胜利闭幕。有幸作为山东省唯一的网络媒体记者,再次来到人民大会堂参加这次盛会的闭幕会,很为自己感概,很是为大众网自豪。

    11月14日  北京  晴

    今天,十八大胜利闭幕。有幸作为山东省唯一的网络媒体记者,再次来到人民大会堂参加这次盛会的闭幕会,很为自己感慨,很是为大众网自豪。
    我去参加十八大闭幕式,回来赶着写稿子;王磊忙着写“盛会逛京城”,然后去订返程的车票;盛堃、海洋跟着党的十八大代表杨守伟,去看望来京治病的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医院采访期间,他们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款)。一天下来很忙碌,有些累,但很充实。
    10天的采访报道就要结束了,心头有一些遗憾:遗憾有些稿子可以做的更精细、更生动一些,遗憾有些采访可以更扎实、更具体一点,遗憾有些新闻的价值没有体现得更详实、更厚重一块,遗憾有些素材囿于客观或其他因素没有完全展示出新媒体的更有冲击力、更有影响力的一面。
    遗憾之余,更多的收获还是信心。正如党的十八大山东团代表刘文蓉所说的:“参加十八大的最大收获是‘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同样,10天的采访经历一路走来,我们也是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明天上午,想再去山东代表团的驻地——北京国际饭店一下,这次不是去采访某位代表,而是想去买几个纪念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首日封,听代表们说十分畅销,经常断货,不知道明天的运气如何?
    明天下午就要返程回济南了。济南的天气冷吗?女儿在电话里说,还行,不过我穿得挺厚的,你也要穿暖和点回来。

    (特派记者 尹玉涛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云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