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八大 > 山东代表专访

席秀海:创新驱动成胜利油田发展不竭动力

2012-11-13 16:34:00作者: 尹玉涛 王磊来源:大众网

11月1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席秀海表示,胜利油田50多年的发展史充分证明,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今后将把创新驱动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把胜利油田打造成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

党的十八大代表、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席秀海

    大众网北京11月13日讯特派记者 尹玉涛 王磊)11月1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席秀海表示,胜利油田50多年的发展史充分证明,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今后将把创新驱动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把胜利油田打造成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
  席秀海说,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将把创新驱动作为重大发展战略,这让他兴奋不已。他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胜利油田50多年的发展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胜利油田从创业走向创新,依靠地质理论的创新、勘探开发技术的创新,实现了油田的持续发展。
  席秀海说,面对新阶段的新任务,胜利油田将把创新驱动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把胜利油田打造成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