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高新区

2012年12月06日 22:06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山东省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闫以功作报告,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

济南市高新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山东省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闫以功作报告,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
  今天,根据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高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邀请省市委宣讲团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期请到的嘉宾是山东省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新闻发言人、中共党史教授闫以功。
  闫以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题,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十八大报告中总结了10年的成就经验,闫以功认为,之所以能取得这样历史性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正确指引,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奠定的雄厚基础,靠的是全党全人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10年辉煌,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坚持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形成和深入落实了科学发展观。”闫以功建议,高新区应充分认识十八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大的基本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据了解,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济南市委决定成立济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40人组成,既有在职领导干部,又有高层次专家教授,还有部分十八大代表。从现在起到明年初,宣讲团集中开展全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面向县(市)区党员干部的宣讲阶段,二是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宣讲阶段。各县(市)区也将组织宣讲团,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