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代表在基层 高静:让戏曲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2012年12月06日 22:04作者:来源:山东卫视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十八大代表、山东吕剧团演员高静,刚回到济南就投入了演出。

  十八大代表在基层 高静:让戏曲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十八大代表、山东吕剧团演员高静,刚回到济南就投入了演出。首场演出就是"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吕剧精品剧目展演"。

  没来得及休息,吕剧演员高静就出现在舞台上,为观众演出代表作《姊妹易嫁》。优美的唱腔、传神的形态,高静演活了剧中的"素梅",台下的吕剧迷过足了戏瘾。

  高静告诉记者,今天这个演出就是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今天就是为群众服务 ,给老百姓演出,心情格外高兴。

  虽然很忙,高静还是按时出现在山东文化艺术学校的课堂,给学生们教吕剧。每个动作、每个唱腔,学生们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她都耐心的给学生们纠正过来。

  高静表示,我们还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各方面素质,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让我们的戏曲不断扎根群众,才能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