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声来了 > 大赛公告

选手晋级规则

2012-09-10 15:32: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初赛晋级规则

    海选、初赛均在赛区当地进行,由地方站自行安排组织实施。其中高校赛区海选和大众网总部负责组织实施。

凡按照本次大赛规则提交相应材料的选手均进入初赛,进入初赛后,所有选手开始接受群众投票,各赛区结合投票及海选情况(规则由地方站确定)确定参加分赛区初赛现场比赛的人员名额。并按以下分配名额选取晋级复赛的人员。

赛区

初赛晋级复赛名额

济南

20(银座歌唱家协办)

青岛

10

烟台

10

菏泽

10

德州

10

临沂

10

潍坊

10

日照

10

滨州

10

合计

100

二、复赛晋级规则

 

全省100名入围选手接受群众投票

第一轮11月17日12:00分到11月31日12:00分,100进60(根据群众投票数取前60名,后40名选手结束本次比赛);

第二轮现场比赛环节12月1日,60名选手通过抽签分成3场复赛(每场比赛20名选手),每场前五名进入下一轮,第6-10名选手为待定选手,其中第一、二、三名直接晋级,第四、五名的确定将设置选手的PK环节,由山东师范大学的美女评审团和职业歌手评审团通过投票决出。复赛现场比赛共产生15名直接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及15名待定选手,待定选手将进入复活环节争夺进入决赛的最后5张入场券。

复赛复活环节

复赛产生的15名待定选手将进入网络人气复活环节,复活环节选手将通过短信、声讯、网络投票支持率排名前5位的选手将获得晋级决赛的机会。

三、决赛

通过复赛以及复活赛决出的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将通过短信、声讯、网络投票、评委投票和现场粉丝团投票以及PK环节选出2012年度山东网络十强歌手,以及冠亚季前三甲选手。

附件二:评分规则及流程

除复赛复活赛以群众投票支持率决定晋级人选外,初赛、复赛、决赛晋级都采用群众投票和现场演唱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法,评选出各阶段晋级名单。

责任编辑:李玉坤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