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歌手大赛启动

2013年04月17日 15:27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29日晚,“新声来了”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协和学院举行。经过全省各地海选、初赛、复赛近三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选拔出的17名大众网网友同台竞技,倾情演绎,为到场的20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张桂林,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山东协和学院院长盛振文出席本次活动。菏泽网友贺思剑以《传奇》和《生死不离》感动了评委以及在场观众,一举获得比赛冠军。

  作为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精彩部分,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银座歌唱家承办;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共同赞助;以“网聚新声,歌传四海”为主题,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山东网络文化,传播网络媒体主流价值观,丰富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为有音乐才华的网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本次大赛共设立菏泽、济南、日照、青岛、烟台等5大分赛区,自开赛以来,短短几个月内,通过大赛网页成功报名的选手超过500人,网友自发投票超过100万票,大赛专题页面点击率超过1000万PV,受到了众多网络歌手的热烈响应。

  比赛结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张桂林,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共同为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揭幕。大众网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卫星直播。有兴趣的网友可随时登陆大众网,继续关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的最新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景芳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