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冠军返场 曹寅演绎“中国好声音”

2013年09月29日 23:16作者:来源:大众网

29日晚22:15,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迎来一个高潮——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鸣惊人的歌手曹寅登台演唱,引发了在座的2000余名观众的声声尖叫和阵阵欢呼。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明明)29日晚22:15,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迎来一个高潮——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鸣惊人的歌手曹寅登台演唱,引发了在座的2000余名观众的声声尖叫和阵阵欢呼。

  在采访中,曹寅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刚刚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各地做宣传,近期可能会到济南推荐自己的作品,“因为我就是一个济南人!”

  作为上届冠军和成名歌手,在谈到这一届选手们在比赛中如何能取得好成绩时,曹寅的建议是“放松心情,放松心态。”同时,他鼓励选手们一定要坚持梦想,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获得成功。

  “山东网络歌手大赛和中国好声音都为平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相对而言,中国好声音对选手的要求更立体一些。”

  曹寅透露,他在电影《工体爱情故事》里客串了一个歌手的角色,这部电影将于11月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