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小伙夺冠,想去参加《中国好声音》

2013年09月30日 15:36作者:刘明明来源:大众网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曲大赛决赛中,来自山东菏泽的贺思剑以《传奇》和《生死不离》一举夺魁。赛后,贺思剑告诉记者,他打算去参加《中国好声音》。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刘明明)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曲大赛决赛中,来自山东菏泽的贺思剑以《传奇》和《生死不离》一举夺魁。赛后,贺思剑告诉记者,他打算去参加《中国好声音》。

  比赛结束后,贺思剑显得异常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本来就是抱着一颗平常心来的,没想到能夺冠,很意外,也非常激动。”

  作为总决赛的冠军,贺思剑将得到大众网提供的1万元梦想基金,他打算把这笔钱交给父母支配。贺思剑的父母并没有来到现场观战,他便通过镜头向父母表达了感谢之情:“爸爸妈妈,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都支持我唱歌,支持我追求梦想。”

  在本次比赛的尾声,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曲大赛也拉开了帷幕,贺思剑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也有话说:“希望你们能用一颗平常心来参加比赛,放松心态。音乐这条路不好走,也希望你们能够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加油!”

  对于未来,这位新科冠军也有自己的打算:“我想追随前一届冠军的步伐,走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