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爱心接力继续 7000斤爱心菜传到低保户家

2011-11-21 18:57:00     作者: 马鑫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爱心大白菜 低保户 爱心接力 老人 好心人
[提要] “感谢咱的热心企业和网友,这么想着我们这些困难户,真是太感激了!”今天下午,由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委托大众网送给困难家庭的7000斤“爱心白菜”,在历城区洪楼街道办事处花园小区被分发到了100个困难家庭居民的手中。而拿到“爱心菜”的低保户和残疾人都想通过大众网,感谢热心企业和网友的一片爱心。

大众网记者和街道负责人往困难居民家中送菜

大众网记者帮着给老人装菜

走访90岁的杨玉梅老人家,并送上爱心大白菜

赠送点外排起了长长的队

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分发爱心菜的名单

裴洪英把记者送来的大白菜拿进家门

单亲妈妈裴洪英感谢热心网友的帮助

老大爷领到菜后一个劲的说感谢

拿到爱心菜的困难居民高兴的合不拢嘴

腿部残疾的张新仙接过爱心菜

张新仙感谢热心企业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 马鑫)“感谢咱的热心企业和网友,这么想着我们这些困难户,真是太感激了!”今天下午,由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委托大众网送给困难家庭的7000斤“爱心白菜”,在历城区洪楼街道办事处花园小区被分发到了100个困难家庭居民的手中。而拿到“爱心菜”的低保户和残疾人都想通过大众网,感谢热心企业和网友的一片爱心。
  “谢谢这些爱心人,知道我们生活困难后,专门给我们买了这么好的大白菜!”在今天的分发“爱心菜”的现场,一些困难家庭的代表激动地说。在这些家庭困难居民中,一位身着黑衣、腿脚不太方便的中年妇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负责分发白菜的居委会小陈告诉记者,她叫张新仙,腿部有些残疾,现在和母亲住在一起,而她的母亲也是一位残疾人。
  “给我两棵白菜就行了,不再乎多少,能给我们送菜我们就已经很感激了,不用这么多,多给后面的老人留点吧!”刚往袋子里装了两棵白菜,张新仙就执意把自己应该拿的几棵白菜留给后面的居民。而对这次送菜活动,她也是充满了感激之情:“谢谢大众网,谢谢好心人,除了谢谢,我也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每个人是10棵白菜,我们一共挑选了100户困难家庭进行分发。”洪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秀青告诉记者,此次挑选的100户困难家庭都是低保户,其中有一部分是单亲家庭,还有一些是社区居住的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这些菜真是解决了这些家庭的吃菜上的困难,算是给我们帮了大忙了!”陈秀清说。
  考虑到一些困难家庭运菜不方便,除了给到现场的困难居民分发大白菜外,大众网记者和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还专程上门,为一些困难居民送上了爱心白菜。
  今年43岁的裴洪英,她的丈夫去年因病去世,现在独自抚养着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大女儿现在在上高二,小儿子智力上则有些残疾。家里的全部家具则是7户热心居民给送来的,而用以维持这个家庭的日常支出仅是裴女士每月不到1000块钱的微薄收入。
  看到送上门的大众网“爱心菜”,裴洪英显得十分激动:“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些菜真是给我们帮了大忙了,最起码这好几个星期不用再为吃什么发愁了,谢谢大众网组织这一次活动,谢谢好心的企业!真的是太感激这些好心人了!”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