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爱心菜”活动升温,贵和明起赠送2万斤白菜

2011-11-24 16:3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爱心白菜暖心送
[提要] 2万斤爱心菜明日开始免费赠送啦!记者从贵和商厦获悉,从明日起至本周日,贵和商厦将继续进行“爱心白菜暖心送”活动,把从唐王镇田间地头采购来的2万斤爱心菜免费赠送给消费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记者 尹海洋)2万斤爱心菜明日开始免费赠送啦!记者从贵和商厦获悉,从明日起至本周日,贵和商厦将继续进行“爱心白菜暖心送”活动,把从唐王镇田间地头采购来的2万斤爱心菜免费赠送给消费者。
    自11月20日起,由大众网发起的“今冬请吃爱心菜”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周内,已帮助唐王镇菜农销售了近12万斤爱心菜。其中,济南领富运输公司已购买的7000斤爱心菜已在21日免费赠送给历城区洪家楼附近的困难户和低保户;贵和商厦也在19日、20日设立了爱心柜台,并举办了“爱心白菜暖心送”活动,将12900斤爱心菜免费赠送给了消费者。
    本周,贵和商厦将再度为寒冬“加温”。贵和商厦现已购买2万斤爱心菜,将在明日起至本周日将这些爱心菜赠予消费者。

    贵和商厦赠菜活动时间:11月25日-27日(本周五至本周日)

    活动地点:贵和商厦地下一层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