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3.7万斤爱心菜“名菜有主” 7户菜农笑开颜

2011-11-26 19:2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爱心菜 唐王 大众报业
[提要]   又到周末,爱心继续。“张建安家6100斤,王玉琢家5000斤,刘配华家3500斤……”今天上午,唐王镇南殷村7户菜农的37000斤大白菜终于“名菜有主”了。来自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的10辆汽车来到地头,收购了37000斤爱心大白菜,这使得南殷村7户菜农从中受益。

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的车队驶入唐王镇南殷村。

早上6点,菜农们便开始“收拾”大白菜,将干干净净的白菜装袋运出菜地。

印有“根植大众 服务大众”的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汽车在菜地装运爱心菜。

一袋袋大白菜等待过磅称重。

菜农张建安一家的6000多斤大白菜被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买走,张建安一家人难掩心中喜悦。

  大众网济南11月26日讯记者 尹海洋)又到周末,爱心继续。“张建安家6100斤,王玉琢家5000斤,刘配华家3500斤……”今天上午,唐王镇南殷村7户菜农的37000斤大白菜终于“名菜有主”了。来自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的10辆汽车来到地头,收购了37000斤爱心大白菜,这使得南殷村7户菜农从中受益。

    早上8点,张贴着“根植大众 服务大众”的10辆汽车从山东报业大厦出发,向着历城区唐王镇南殷村驶去。据了解,11月17日,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响应大众网发起的“今冬请吃爱心菜”活动,在唐王镇南殷村订下50000万斤爱心菜。今天,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冀鲁向菜农兑现承诺,率领公司车队来到南殷村,将首批37000斤爱心菜从地头拉走。上午9点,南殷村村西面的菜地里一片繁忙景象。7户菜农正忙着砍菜、掰帮、装袋、过磅,一袋袋干干净净的大白菜被整齐地装上汽车。

    菜农王玉琢早上6点多就开始到菜地里“收拾”白菜,看着10辆汽车驶入菜地时,他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你们真是帮了大忙了!这些菜能销售出去,俺家就能赚些钱了!”

    直到下午1点,来自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的10辆汽车才将37000斤爱心菜全部装完。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冀鲁告诉记者,这些菜将在今天下午直接运送到全市的报纸投递站。“希望我们的这次活动能切实帮助到菜农,为他们解决心头之忧,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这次爱心活动,用我们有限的力量尽可能多的帮助菜农!”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