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乡村文明行活动 > 北线 > 东营

鲁网:刘集后村争做红色刘集接班人

2012-09-17 14:03:00作者: 刘梅婷来源:鲁网

广饶县刘集后村是全国最早的中共农村党支部之一。刘庆余把游客们请到家中,自费购买矿泉水、水果招待客人,向游客介绍刘集村的历史,赠送总书记在他家小院座谈时的照片。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刘梅婷)广饶县刘集后村是全国最早的中共农村党支部之一。刘集后村刘庆余老人,从小生活在刘集后村,受与红色文化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是刘集人文明素质的典型代表。自从2009年胡锦涛总书记去他家走访后,他就变成了村里的义务导游。

  刘庆余把游客们请到家中,自费购买矿泉水、水果招待客人,向游客介绍刘集村的历史,赠送总书记在他家小院座谈时的照片。“来了就是客,我们都欢迎。作为刘集村人,俺们很光荣!。总书记都来俺们村了,作为村里人,俺更要做好表帅,弘扬红色精神,宣传好刘集。”刘庆余说。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