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乡村文明行活动 > 北线 > 东营

湖北网台:吴家村旧貌换新颜

2012-09-17 14:30:00作者: 来源:湖北网台

11日下午,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团来到东营大王镇吴家村。”  据了解,吴家村是位于大王镇最南端,现有313户,1078人,现有耕地面积1620亩,党员42人,是县级小康文明村。

东营:吴家村旧貌换新颜 树立文明新村貌

   11日下午,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团来到东营大王镇吴家村。

  刚走进村子,宽敞整洁的道路铺展开来,一簇簇盛开的鲜花,在村民的房前屋后摇曳生姿。好一幅田园美景。村里56岁的党支部书记卜祥明说,是“乡村文明行动”的开展,让他们下定决心告别脏乱差,提升村民素质。

  吴家村的卜会计还告诉记者,在加强村容村貌的集中治理同时,吴家村投入资金建设视频监控系统,目前每天都有专人专班进行维护,他说,“至从有了这些监控后,村里治安环境大有改善。”

  据了解,吴家村是位于大王镇最南端,现有313户,1078人,现有耕地面积1620亩,党员42人,是县级小康文明村。自“乡村文明行动”开展以来,吴家村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文明村创建成果为目标,深入实施文明行动。有效治理了农村脏、乱、差,积极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有力发展农村公共事业,推进文明村建设,使全村综合实力明显提高,“三个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