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乡村文明行活动 > 南线 > 青岛

今视网: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圆满落幕

2012-09-17 15:55:00作者: 史玉琨来源:今视网

聚焦乡村文明行动——梦金园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在走过济南、滨州、淄博、泰安、济宁、烟台、日照等城市之后,于9月14日在青岛圆满落幕。

闭幕式现场

  今视网9月14日青岛讯(记者 史玉琨) 聚焦乡村文明行动——梦金园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在走过济南、滨州、淄博、泰安、济宁、烟台、日照等城市之后,于9月14日在青岛圆满落幕。山东广大新农村在“乡村文明行动中”展现出的魅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深深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媒体记者。

  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围绕“乡村文明行动”中,山东乡村在村容村貌新建设、乡风乡俗新发展、生活方式新变化、农村经济新气象、文化惠民新举措五大主题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报道,为下一步推进乡村文明行动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本次采访活动邀请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百度、网易、凤凰网等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东方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山东省各主要新闻网站等70余家网络媒体,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农村大众、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等20余家山东主流传统媒体也全程跟踪报道。同时,遍布全省各地的7000多名齐鲁拍客也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报道盛事中。此次活动还通过齐鲁网旗下两款移动终端产品山东手机台和“掌上齐鲁”进行了同步报道。

  5天时间内,来自网络和传统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分南北两条采访线路,先后来到济南、泰安、济宁、临沂、日照和滨州、淄博、东营、潍坊、烟台、威海、青岛采访。五天的乡村文明之旅,激发了记者们的创作热情,初步统计采访期间,各媒体发稿总量30余万篇,为“乡村文明行动”工作的下一步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