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摄影展展现乡村文明行动成果

2012-09-12 09:37:00作者: 勇群来源:齐鲁网

山东乡村文明行动拍客摄影大赛全省巡展活动在山东省博物馆隆重启动。

  齐鲁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勇群) 今天上午,山东乡村文明行动拍客摄影大赛全省巡展活动在山东省博物馆隆重启动,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巡展作品,并称赞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出作品紧密围绕17市在山东乡村文明行动方面的工作情况,充分展现了山东省自开展乡村文明行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孙守刚部长认真观看了巡展作品,在每幅作品前都驻足观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内,观看了涉及到“村风民俗”、“村容村貌”、“生活方式”、“乡村道德”、“平安村庄”、“文化惠民”等内容的总计120幅摄影获奖照片。

  孙守刚部长详细询问了齐鲁拍客的选取条件、规模人数以及发展情况。当了解到此次参展作品的拍摄者大部分来自基层,并将到山东各地进行巡展时,孙守刚部长高兴地称赞道,“这个就是对全省乡村文明行动成果一个生动展现,也是对乡村文明行动的一个很好的引导。”

  据悉,首届山东乡村文明行动拍客摄影大赛自2011年10月份启动,截止今年8月,拍客参赛作品达3000余篇,其中图文作品3000篇,视频作品320篇,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以拍客的视角,全面展示了山东各地在乡村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果。谱齐鲁新韵,创文明乡村。目前山东乡村文明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一幅幅更具有现代气息的“乡村文明画卷”正在齐鲁大地全面深入展开。

责任编辑:刘宝才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