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述要》新书献礼

2012-11-01 10:28:00作者: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基本信息】

    作  者:主编 周忠高 

    出 版 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3月

  【内容简介】

    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孙守刚作序,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主编的《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述要》一书,已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由北京阳光书苑有限公司发行。

    这是一部全面系统地研究概述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科学发展重要思想的重要著作;这是一部研究思路、理论框架、编写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的重要著作;这是一部系统学习、研究和普及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著作;这是一部列入党政干部理论学习推荐书目的重要著作;这是一部向党的十八大的献礼的重要著作。这部著作被评为“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列入党政干部理论学习推荐书目。全书分总论和十一章,51万多字。

责任编辑:张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