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鲁藏共读一本书"启动 3000图书捐沂蒙老区

2010-11-12 14:4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书香飘逸,情满校园”。今天上午,刚刚落成的临沂市费县刘庄镇明德小学大众网爱心图书室内到处洋溢着学生们的欢快笑声,由大众网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倡议发起,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爱心支持的“鲁藏孩子共读一本书”活动在临沂市费县正式启动,爱心活动筹得的价值6.5万元的3000册爱心图书全部捐赠给刘庄镇明德小学。

11月12日,由大众网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倡议发起,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爱心支持的“鲁藏孩子共读一本书”活动在临沂市费县正式启动,爱心活动筹得的价值6.5万元的3000册爱心图书全部捐赠给刘庄镇明德小学。(曹亮 摄)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丁莉,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宣传主管张可,费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联主席裴宝民等向刘庄镇明德小学学生代表捐赠爱心书籍。(曹亮  摄)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丁莉,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宣传主管张可等与明德小学学生共读爱心书籍。(曹亮 摄)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向明德小学学生捐赠爱心书籍。(曹亮 摄)

“书香飘逸,情满校园”。今天上午,刚刚落成的临沂市费县刘庄镇明德小学大众网爱心图书室内到处洋溢着学生们的欢快笑声。(曹亮 摄)

    大众网临沂11月12日讯记者 曹亮 韦辉)“书香飘逸,情满校园”。今天上午,刚刚落成的临沂市费县刘庄镇明德小学大众网爱心图书室内到处洋溢着学生们的欢快笑声,由大众网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倡议发起,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爱心支持的“鲁藏孩子共读一本书”活动在临沂市费县正式启动,爱心活动筹得的价值6.5万元的3000册爱心图书全部捐赠给刘庄镇明德小学。同时,“大众网爱心图书室”也在刘庄镇明德小学揭牌成立。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丁莉,山东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宣传主管张可,费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联主席裴宝民等向刘庄镇明德小学学生代表捐赠爱心书籍,并为刘庄镇明德小学“大众网爱心图书室”揭牌。
  自从今年10月份起,大众网精心策划,积极组织爱心单位和企业,决定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和西藏日喀则地区的中小学校中,依次组织开展“鲁藏孩子共读一本书”大型爱心图书室援建活动。今天落成的刘庄镇中心小学爱心图书室,是这次活动筹建的第一个爱心图书室。本次爱心援建活动共筹得价值6.5万元的爱心图书3000册, 西藏地区的爱心图书室募捐活动已经结束,西藏地区爱心图书室也将择日落成。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开始,大众网积极筹办了大众读书频道。目前,读书频道渐已成为省内具有一定影响 的图书专业宣传媒介。作为新媒体,大众网读书频道坚持倡导全民阅读实现知识共享,推进爱心传递,传递人间温暖真情。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