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鲁藏共读一本书”爱心活动在日喀则启动

2011-06-19 17:26:00     作者: 曲涛 刘国君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援藏 日喀则 大众网 爱心读书
[提要] 带着山东人民的深情厚谊,承载着齐鲁儿女的浓浓爱心,6月19日,大众网等单位将价值30万元的16000册精品书籍捐赠给山东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鲁藏共读一本书”爱心读书活动在日喀则地区就此启动。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爱心援助单位与山东第六批援藏干部进行座谈

爱心支持单位代表在捐赠现场

山东第六批援藏干部对大众网等单位给予高度评价

山东省第六批援藏干部领队、日喀则地委副书记张宁波介绍山东援藏工作情况

    大众网日喀则讯 (曲涛 刘国君 摄影报道)带着山东人民的深情厚谊,承载着齐鲁儿女的浓浓爱心,6月19日,大众网等单位将价值30万元的16000册精品书籍捐赠给山东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鲁藏共读一本书”爱心读书活动在日喀则地区就此启动。

    捐赠仪式上,山东省第六批援藏干部领队、日喀则地委副书记张宁波高度评价这一爱心援藏之举。他指出,大众网积极创新援藏思路,拓展援藏领域,深化援藏内涵,联合各爱心单位为日喀则地区送来精美图书,不仅将大大满足藏族小学生的阅读需求,搭建起山东和西藏两省区小学生文化交流和沟通的桥梁,也为山东文化宣传出版系统援藏工作开创了新思路。

    “鲁藏共读一本书”日喀则爱心读书活动由山东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和大众网联合发起,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读乐尔图书公司提供图书,信诚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等单位提供爱心支持。这些图书将陆续捐赠给日喀则地区小学,以让西藏小学生能与山东省小学生一起共享书籍带来的智慧和财富,激发读书热情,营造读书氛围,学习广博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塑造优秀品格。2010年9月,“鲁藏共读一本书”爱心读书活动在山东省启动,大众网为革命老区、山东临沂市费县刘庄镇中心小学捐赠精品图书5000册,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