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鲁藏共读一本书"爱心活动走进德州禹城

2012-04-25 20:41:00     作者: 赵乾 王长坤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藏共读一本书 禹城 图书 捐赠 爱心图书室
[提要] 4月25日上午,“鲁藏共读一本书·禹城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德州禹城市莒镇乡中心小学举行。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齐鲁书社总编辑昝亮,禹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玉梅,禹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秀丽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齐鲁书社总编辑昝亮,禹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玉梅,禹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秀丽一起为爱心图书室揭牌。(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德州禹城市莒镇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开心的阅读爱心图书。(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获赠锦旗。(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齐鲁书社总编辑昝亮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齐鲁书社获赠锦旗。(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禹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玉梅出席捐赠仪式。(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禹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秀丽出席捐赠仪式。(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德州4月25日讯记者 赵乾 王长坤)4月25日上午,“鲁藏共读一本书·禹城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德州禹城市莒镇乡中心小学举行。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齐鲁书社总编辑昝亮,禹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玉梅,禹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秀丽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鲁藏共读一本书”系列活动,是由山东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大众网联合省内文化宣传系统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去年,大众网先后在省内临沂费县和西藏日喀则地区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共为两地的中小学校捐赠图书近2万册,价值近30万元,满足了两地学生们的阅读需要,丰富了两地学生的课外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禹城拉开了2012年“鲁藏共读一本书”活动的序幕,这是“鲁藏共读一本书”这一公益品牌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作为全省最大的新闻、外宣门户网站,始终注重和强调媒体的公信力,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的资助开展。其中,近2年来,仅爱心图书捐赠一项,就已经在全省捐建爱心图书室5所,弘扬了重视教育、尊重知识、鼓励成才的社会风气。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鲁藏共读一本书”这一公益平台中,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实践“倡导全民阅读,实现知识共享,推进爱心传递”这一公益理念。
  莒镇乡总校长李金国先后向林总和昝亮敬献锦旗。捐赠仪式后,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齐鲁书社总编辑昝亮,禹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玉梅,禹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秀丽一起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