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敏

2012年12月06日 09:03作者:来源:大众网

徐志敏,2011年初开始担任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2年时间推动商场运营发展不断进入新的阶段。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中,统领商场发起了包括“三一五百团大战”、“五一王的盛宴”、“七二八夜宴Ⅱ”及“九一五店庆狂欢夜”等13场主题营销活动,销售业绩迅猛提升的同时品牌美誉度亦得到了极大加强, “七二八夜宴Ⅱ”更是创造了销售神话,5小时销售额突破5000万。

   

    2011年初开始担任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2年时间推动商场运营发展不断进入新的阶段。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中,统领商场发起了包括“三一五百团大战”、“五一王的盛宴”、“七二八夜宴Ⅱ”及“九一五店庆狂欢夜”等13场主题营销活动,销售业绩迅猛提升的同时品牌美誉度亦得到了极大加强, “七二八夜宴Ⅱ”更是创造了销售神话,5小时销售额突破5000万。商场在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泉城广大消费者,从业同行及卖场内500家商户的大力支持,对于即将迎来的2013年,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将更进一步,最大化服务消费者及商户,为济南家居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