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国

2012年12月06日 10:49作者:来源:大众网

孙立国,华耐立家济南分公司总经理。2012年金秋9月,在孙总等公司领导的宏伟蓝图指导下,集诸多优势资源于一身,大气浩然、华贵天成的“齐鲁磁砖第一殿”--马可波罗磁砖2000平米至尊殿择吉时盛大开业,耀世绽放泉城。

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会董事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运营中心总监兼山东大区总经理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 济南分公司总经理 
    孙立国,华耐立家建材连锁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从来都是孙总长挂嘴边的箴言。近几年,他带领济南华耐行业内领军品牌马可波罗磁砖、箭牌卫浴、箭牌瓷砖在硝烟弥漫、扑朔迷离的建材战场激流勇进,不断攀登,先后在济南市拥有三品牌零售自营店面14处,拓展加盟及分销加盟业务若干,淄博、泰安等二级分公司业绩也全面开花。
    2012年金秋9月,在孙总等公司领导的宏伟蓝图指导下,在多方共同努力落实下,坐落于金牛建材市场名品城102号,由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汇集最新家居设计理念和最具时尚前沿瓷质生活趋势、集诸多优势资源于一身,大气浩然、华贵天成的“齐鲁磁砖第一殿”--马可波罗磁砖2000平米金牛至尊殿择吉时盛大开业,耀世绽放泉城。
    展望未来,华耐立家建材连锁马可波罗磁砖、箭牌卫浴、箭牌瓷砖将秉承一贯“诚信、服务、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继续携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竭诚回馈泉城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