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油(000554)

2012年12月06日 09:2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亦从石油制品扩展到旅游酒店、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拥有7个油品经营公司,3座直属油库,总储量10万立方米,年吞吐能力100 多万吨,拥有自营加油站(点)106处,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亦从石油制品扩展到旅游酒店、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拥有7个油品经营公司,3座直属油库,总储量10万立方米,年吞吐能力100 多万吨,拥有自营加油站(点)106处,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3 年12 月15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原名称为山东泰山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6月,山东省国有资产管理局将持有的国家股划转给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元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