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日报刘荣升:来山东让人能找到家的感觉

2012-10-30 16:30:00作者: 张帆来源:大众网

有很多黑龙江人是山东的后裔,或者是山东的移民,两个省份之间深厚的情谊也让黑龙江人更关注山东的发展。在各种媒体上,人们都能看到“好客山东”的宣传,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美山东”。

黑龙江日报编委、政教新闻中心主任刘荣升

黑龙江日报 编委、政教新闻中心主任刘荣升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帆)“现在山东的发展日新月异,而‘好客山东’这一品牌又把山东美丽的山水成功地推介给了外省人,在好客、热情的山东旅游,能让人有家的感觉。”在接收大众网记者采访时,黑龙江日报编委、政教新闻中心主任刘荣升说。
  刘荣升上次来山东是六年前,那时候黑龙江组织了一个考察团在上海和山东参观考察,那时候他就感到山东经济已经走上了建设的快车道。刘荣升说,“变化快”是山东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这些年山东大手笔的搞城市建设让很多城市有了非常大的变化,而这些大投入给山东人民带来的除了更加富裕的生活以外,还有更加宽广的胸襟和气度。
  刘荣升说,有很多黑龙江人是山东的后裔,或者是山东的移民,两个省份之间深厚的情谊也让黑龙江人更关注山东的发展。在各种媒体上,人们都能看到“好客山东”的宣传,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美山东”。
  刘荣升说,“好客山东”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品牌,除了把山东的美展示给了大家,还让人感到,来山东更要感受人文的东西,孔孟之乡留下来的千年文明更应该好好体会。“山东人的好客、热情让外地人能找到家的感觉,我希望能多到山东走走、看看。”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