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安静:毕业立即有工作 应届生期待就业更多好政策

2012-11-09 09:47:00作者: 尹海洋 盛堃 王磊来源:大众网

8日早上临近9点,即将毕业的21岁女孩代安静走出地铁出口,朝着新考入的工作单位走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代安静笑着说自己是北京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四在校生,但幸运的是,在毕业之前她就找到了一份还算满意的工作,就职于国家旅游部门。

盛会逛京华

代安静:毕业立即有工作 应届生期待就业更多好政策

北京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代安静说,读自己喜欢的专业,找到一份好工作,这就是她眼中最大的变化

    大众网北京11月8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王磊)8日早上临近9点,即将毕业的21岁女孩代安静走出地铁出口,朝着新考入的工作单位走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代安静笑着说自己是北京工商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四在校生,但幸运的是,在毕业之前她就找到了一份还算满意的工作,就职于国家旅游部门。
  这对代安静来说,也是近几年来最大的变化。“这几年来考上了大学,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现在还按照自己的爱好找到了工作。”说起自己对十八大的期待,代安静说,她所在的学校还有少数同学对未来赶到迷茫,“可能是再就业时遇到了一些困难,眼下有点慌乱。”她说希望国家能给应届大学毕业生和还未找到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多的优惠政策和更多的帮助,“当然,我们大学生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话音刚落,代安静看了一席手表,“我得走了,马上到上班的时间了,我是新人,可不能迟到!”

责任编辑:魏鹏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